看板 Vis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我使用kkman的ansi編輯器弄文章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夠顯示我在ansi編輯器中所選的字型呢 我按了傳送資料之後過去的文章 還是變成細明體 希望大家指導我一下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1
disfabulous:這是一定的 orz ; BBS 本就是如此顯示, 無法換字型. 11/29 00:51
slugs:改kkman裡所顯示的字型XD 這樣自己看起來就是那樣囉 11/29 15:48
disfabulous:PS 不過這樣還是只能顯示單一字型喔 11/29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