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76816 (han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請問要怎麼讓使用者存取圖片?
時間
Fri Jun 1 11:49:50 2007
我做了一個讓使用者存取圖片的功能。 已經用openfiledialog做出了讓使用者設定路徑, 接著我想要按下"確定"之後可以在叫myPic的picturebox預覽, 按下"儲存"之後圖片自動存成myPic.jpg,之後每次進程式這頁都會讀myPic.jpg 老師提示我用filestream來做,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 不知道能不能請各位高手教教我? 我是用VB.net2003的版本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