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rita:抱歉再問一次 副檔名.ASPX跟ASPX.VB差在哪裡ㄚ? 06/02 00:17
推 abliou:notepad.... 06/02 01:58
推 fumizuki:你不在vs2005寫的話,是想在哪寫?? 06/02 06:59
推 fumizuki:.aspx 是網頁配置(亦可寫程式) 06/02 07:00
推 fumizuki:.vb .cs 是類別檔(寫程式用的) 06/02 07:01
→ fumizuki:vs2005有Intellisense,你在別的地方不一定有這麼方便 06/02 07:01
推 ririta:謝謝您~! 06/02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