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有一個ASP.NET的程式 我有裝VS2005 可以用這個開ASP程式沒錯 也可以用這個寫 不過我想問大家寫ASP.NE程式大都用什麼軟體寫阿?? 拍謝我沒寫過= =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248.253
ririta:抱歉再問一次 副檔名.ASPX跟ASPX.VB差在哪裡ㄚ? 06/02 00:17
abliou:notepad.... 06/02 01:58
fumizuki:你不在vs2005寫的話,是想在哪寫?? 06/02 06:59
fumizuki:.aspx 是網頁配置(亦可寫程式) 06/02 07:00
fumizuki:.vb .cs 是類別檔(寫程式用的) 06/02 07:01
fumizuki:vs2005有Intellisense,你在別的地方不一定有這麼方便 06/02 07:01
ririta:謝謝您~! 06/02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