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開了chart物件之後 要怎麼把圖表的座標軸改成對數座標系 我今天 K了一整天的MSDN 只會做到下列這樣 dim xlchart as 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.chart xlchart = ctype(xlapp.charts.add, 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.chart) 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改變座標系嗎? 我看了axes函式, 似乎也不是我要的東西 不過我看不太懂axes是要做什麼的 請問要怎麼把座標系改成對數座標系呢? -- And I pray, oh my god do I pray? I pray every single day, For a revoluti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54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