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ron (包子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EVB ] 關於發出聲音...
時間
Sun Jun 10 01:09:12 2007
不知道是不是在這邊問關於EVB的東西... 上網看了很久~ 找到發出聲音的方法都不行~ EVB或者是EVC到底能不能發出聲音~ 如果可以能不能麻煩教一下... 搞好久了ˊ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7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