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大好 想請教各位大大一個關於資料庫連結的問題 版上有許多關於資料庫連結的提問 可能因為小弟是初學者的關係 正好都沒有跟我遇到一樣問題的版友 所以斗膽提出問題,還請各位大大多多關照 > <" 問題是這樣的 小弟使用的軟體是 Visual Studio.net 2003 以及 Access 新增的專案選取 Visual C# 專案中的 ASP.NET Mobile Web 使用的手機模擬器是 Openwave V7 小弟是用 SelectionList 以及 oleDbDataAdapter 元件 連結資料庫(Access格式) 都設定完後,也有將欲連結的Access檔案安全性權限打開 但是在手機模擬器或是IE上面執行時 都會出現如下的訊息: 在/MobileWebtest 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System.Data.oleDb.oleDbException 無法鎖住檔案 小弟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是不是還有什麼設定是小弟沒有去做的 所以導致這樣的錯誤畫面出現~~ 謝謝各位大大 ~~> <~~ -- 每天的點點滴滴(一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arziii&book=14 每天的點點滴滴(二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arziii&book=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08.93
fumizuki:你的資料庫目錄/檔案 沒有 User 的存取權限? 06/10 09:32
ssaume:Access存取的權限? 我剛碰過這種問題... 06/10 12:03
fumizuki:資料檔要放在 App_Code 資料夾中喔 06/10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