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ZII (大病出獄...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資料庫連結Access相關問題
時間Sun Jun 10 04:01:54 2007
各位版友大大好
想請教各位大大一個關於資料庫連結的問題
版上有許多關於資料庫連結的提問
可能因為小弟是初學者的關係
正好都沒有跟我遇到一樣問題的版友
所以斗膽提出問題,還請各位大大多多關照 > <"
問題是這樣的
小弟使用的軟體是 Visual Studio.net 2003 以及 Access
新增的專案選取 Visual C# 專案中的 ASP.NET Mobile Web
使用的手機模擬器是 Openwave V7
小弟是用 SelectionList 以及 oleDbDataAdapter 元件 連結資料庫(Access格式)
都設定完後,也有將欲連結的Access檔案安全性權限打開
但是在手機模擬器或是IE上面執行時
都會出現如下的訊息:
在/MobileWebtest 中發生伺服器錯誤
System.Data.oleDb.oleDbException 無法鎖住檔案
小弟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是不是還有什麼設定是小弟沒有去做的
所以導致這樣的錯誤畫面出現~~
謝謝各位大大 ~~> <~~
--
每天的點點滴滴(一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arziii&book=14
每天的點點滴滴(二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arziii&book=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08.93
推 fumizuki:你的資料庫目錄/檔案 沒有 User 的存取權限? 06/10 09:32
推 ssaume:Access存取的權限? 我剛碰過這種問題... 06/10 12:03
推 fumizuki:資料檔要放在 App_Code 資料夾中喔 06/10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