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ccjjk (fccjjk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A ] excel正在等待其他應用程式,以便完成OLE動作....
時間
Tue Jun 12 00:40:08 2007
如標題 以EXCEL呼叫另一程式執行讀取TXT檔 因EXCEL等待過久,出現如標題的訊息 想請問板上 四方高手..有無讓此訊息不出現 使程式繼續迭代的方法.............感激不盡在此磕頭拜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97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