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以EXCEL呼叫另一程式執行讀取TXT檔 因EXCEL等待過久,出現如標題的訊息 想請問板上 四方高手..有無讓此訊息不出現 使程式繼續迭代的方法.............感激不盡在此磕頭拜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97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