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vb.net語法開發PDA的應用程式 請問以程式碼的方式刪除PDA裡的資料表的語法該怎麼寫??? 我查到的資料是說用drop() 不過實際上不能work 請人有人知道嗎?麻煩幫個忙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54.218
kenimai:SQL mobile 只能用Delete, 不支援Drop或trancate 06/18 16:16
SCHOOLBE:請問delete要怎麼用??? 06/18 16:29
kenimai:Delete [TableNames] 06/18 16:34
SCHOOLBE:非常謝謝你唷!!! 06/18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