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學期修了一門課叫軟體工程 我們這組選擇的是連bbs的軟體 因為我個人是pcman的支持者 並不奢望自己可以做出超越pcman般強大功能的軟體 只是課業方面需要.... 想請問板上高手 可以使用asp.net來開發嗎?? 找了很多相關的資訊 都沒有提到這方面的訊息 請各位大大提點我一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01.33
didila:http://gaaan.com/ 你是說想做成類似這樣的嗎 06/18 21:13
LPH66:樓上搞錯了啦 建議原PO去研究telnet協定 06/18 22:53
LPH66:然後看你的開發環境提供的網路相關API 06/18 22:53
cole945:這種程式比較偏向WindowForm的範疇而不是ASP.NET吧.__.a 06/19 06:39
FantasyRyu:1F有笑點 06/19 09:30
didila:其實我已經有給原po建議了 06/19 14:21
didila:不過他似乎還搞不清楚 甚麼是Telnet winsock之類的 @@|| 06/19 14:21
didila:我想這麼短的時間 能做出單色(黑白?!)的畫面就不錯了 06/19 14:23
didila:控制碼色碼之類的 我看還是略過當作沒看到比較實在 06/19 14:24
didila:另外PCman板有隱藏高手在 去跟他們請教比較實在 06/19 14:25
fumizuki:1F是 Server 端程式,而且是模擬的bbs XD 06/20 07:16
fumizuki:Client端不需另外安裝連線程式,不過不能用某些快速鍵XD 06/20 07:18
fumizuki:要做一個簡單的連線軟體使用Winsock控制項 06/20 07:19
albb0920:是不是想做類似Web-FTp的線上代連,是的話就跟 06/23 01:34
albb0920:ASP有關 06/2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