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PH66:樓上搞錯了啦 建議原PO去研究telnet協定 06/18 22:53
→ LPH66:然後看你的開發環境提供的網路相關API 06/18 22:53
→ cole945:這種程式比較偏向WindowForm的範疇而不是ASP.NET吧.__.a 06/19 06:39
推 FantasyRyu:1F有笑點 06/19 09:30
推 didila:其實我已經有給原po建議了 06/19 14:21
→ didila:不過他似乎還搞不清楚 甚麼是Telnet winsock之類的 @@|| 06/19 14:21
推 didila:我想這麼短的時間 能做出單色(黑白?!)的畫面就不錯了 06/19 14:23
→ didila:控制碼色碼之類的 我看還是略過當作沒看到比較實在 06/19 14:24
→ didila:另外PCman板有隱藏高手在 去跟他們請教比較實在 06/19 14:25
推 fumizuki:1F是 Server 端程式,而且是模擬的bbs XD 06/20 07:16
→ fumizuki:Client端不需另外安裝連線程式,不過不能用某些快速鍵XD 06/20 07:18
推 fumizuki:要做一個簡單的連線軟體使用Winsock控制項 06/20 07:19
推 albb0920:是不是想做類似Web-FTp的線上代連,是的話就跟 06/23 01:34
→ albb0920:ASP有關 06/2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