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... 為什麼我的OFFICE2003灌到後面的visual studio tools 她就說找不到所需的visual studio.net 所以沒辦法灌... 請問一下 我這個情況要怎麼辦@@? 因為明天要考試,今天想要在家裡練習一下...結果沒辦法灌= = 感覺明天會出問題耶=_= 麻煩各位前輩幫幫忙- 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3.252
idleidle:OFFICE2003 找VB? 06/19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