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算是初學者..很多不懂.. Dim IsPrime As Boolean 是甚麼意思阿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6.60
FantasyRyu:在stack區開一個名叫IsPrime的區域放布林變數 06/24 21:10
FantasyRyu:但是如果不懂這句…其實已經不能說是初學者了… 06/24 21:13
chinoyan:殘忍的推文 06/25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