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cake (弟弟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問一下這句話的意思...
時間Sun Jun 24 21:01:02 2007
我算是初學者..很多不懂..
Dim IsPrime As Boolean
是甚麼意思阿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6.60
→ FantasyRyu:在stack區開一個名叫IsPrime的區域放布林變數 06/24 21:10
→ FantasyRyu:但是如果不懂這句…其實已經不能說是初學者了… 06/24 21:13
推 chinoyan:殘忍的推文 06/25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