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問題可能有點複雜 應該是在這個板問吧orz 我現在有一個Access的檔案 用VBA寫了一個模組 他有一個介面 上面有欄位跟按鈕 我可以在欄位中輸入值 然後按按鈕送出來更新Database 或是按按鈕 然後從Database中讀值出來並顯示 現在我想要把這個東西做成可以用瀏覽器來當網頁開的 (就是我可以從別台電腦用瀏覽器打一個網址 然後他就會出現一個介面 跟我的介面一樣 也就是說讓我的介面可以用瀏覽器開啦!) 請問該怎麼做呢?可不可以稍微點一下我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.25
visionaryou:我是用asp寫的說。道理應該差不多拉,要有個電腦當ser 06/29 01:39
visionaryou:server,另一台當client。然後用些vb內建的net語法吧 06/29 01:40
visionaryou:小弟淺見,你提到要用瀏覽器開,那是不是要用asp之類ꄠ 06/29 01:42
visionaryou:的網頁語言我就不清楚了@Q@~~~(印象中是要的) 06/29 01:43
fumizuki:網頁是網頁 應用程式是應用程式 網頁用asp開發 06/29 07:22
fumizuki:應用程式是用vb開發 accessj單機使用才直接用access開發 06/29 07:22
motokare:嗯.........謝謝各位高手的指點 我來研究一下 謝謝囉~ 06/29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