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sionaryou:我是用asp寫的說。道理應該差不多拉,要有個電腦當ser 06/29 01:39
→ visionaryou:server,另一台當client。然後用些vb內建的net語法吧 06/29 01:40
→ visionaryou:小弟淺見,你提到要用瀏覽器開,那是不是要用asp之類ꄠ 06/29 01:42
→ visionaryou:的網頁語言我就不清楚了@Q@~~~(印象中是要的) 06/29 01:43
→ fumizuki:網頁是網頁 應用程式是應用程式 網頁用asp開發 06/29 07:22
→ fumizuki:應用程式是用vb開發 accessj單機使用才直接用access開發 06/29 07:22
推 motokare:嗯.........謝謝各位高手的指點 我來研究一下 謝謝囉~ 06/29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