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是一個VB 6.0的入門生吧 雖然以前學過~~但沒學好阿~恨 現在做專題要用到才知道我過去真是太混了 所以現在想問板上的大大一些問題 可能有些基本~但請各問能幫忙回答 其實我現在是用原來的程式在作修改 原來是某AD Card內附的VB範例 但剛好滿足我所要的資料 只是差在顯示出的數據不同 我一開始也不會修改 打電話問過對方 工程師後 他是說將某一行改成我要顯示的方式RSE即可 也就是將 DAQmx_Val_Cfg_Default 改成 DAQmx_Val_RSE (即是將輸入方式以實際電壓顯示) 工程師也說其他範例照改即可 可是當我改完後 程式卻說我編譯錯誤 變數未定義 我看了說明 是說我沒有MSDN語言集 於是我問邊身邊的學長~都說不了 老師是說學校的網站可以抓 但我只找到了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 的 MSDN Libray for Visual Staudio 2005 本來想說裝了就可以 結果好像沒麼幫助 想問大大我裝的只是一般的文書資料庫嗎? 那我要的MSDN語言輯要怎辦阿 沒有真的就沒辦法做了嗎?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因為這是對應AD Card的程式碼~~好多地方我都看不懂阿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如果我的問題太瞎或是太簡單可以告知~~但請別罵太大聲~我會怕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10.52
Marty:MSDN版本要抓對...你抓到2005的了..語法跟6.0差很多.. 07/03 12:54
Marty:另外..你的問題應該是有變數沒有宣告就使用了.. 07/03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