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ntasyRyu:VB2005算是VB8。看你需求要寫unmanaged還是managed碼 07/07 02:32
推 fumizuki:vb6去舊書店看看吧...如果要工作上使用的話學好2005比較 07/07 09:50
→ fumizuki:重要 07/07 09:50
→ fumizuki:(vb6還是有不少人在使用喔) 07/07 09:51
→ fumizuki:會漸漸被.net取代.. 07/07 09:51
推 albb0920:可是2005的記憶體用量非常的....不親切 07/07 23:12
→ albb0920:就相容性而言VB6跟.net 2003 比較合適 07/07 23:13
→ albb0920:VB的話不會有你一版比較適合或不適合特定取向的使用者 07/07 23:14
→ albb0920:不過要寫比較進階的功能的話,別裝普及版(或Express) 07/07 23:17
推 albb0920:VB6的書可以去博客來找,排到3頁去了 07/07 23:24
推 fumizuki:2005的cpu等級也要高Or2 07/09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