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930 ( 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該如何從一個程式的表單連結到另一程式之表單?
時間Mon Jul 9 11:26:22 2007
我要從A程式之A表單按下按鈕之後,
會將A表單關閉,並將資料傳到B程式B表單,
B表單會將A表單之資料儲存起來,
並做出處理,我是知道在同一程式是用hide & show
可是跨程式的話是要使用什麼指令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53
推 cole945:程式都是你寫的,可以用.NET Remoting. 如果 B不是你寫的, 07/09 12:15
→ cole945:那你可以用送window message或IPC的方式.. 07/09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