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一下 假使我的程式是要1加到10 我希望可以換行輸入不想要打在同一行 譬如i=1+2+3+4+5+ 6+7+8+9+10 我不是真的要算1加到10啦 所以不用跟我說可以用迴圈的方式算 是不是可以用"_"這個符號的方式換行輸入 可是我不太清楚要怎麼用 麻煩各位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..謝謝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38.53
chinoyan:i=1+2+3+4+5+ _ 07/15 20:29
chinoyan:6+7+8+9+10 07/15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