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專題需要所以要使用MySql資料庫,我有下載了odbc的mysql-connector-odbc-3.51.16 也可以連上資資料表沒有問題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再使用dataGridView作連結的時候 卻沒辦法展開 http://tw.pg.photos.yahoo.com/ph/linkidd5/album?.dir=8fb9scd 再相簿的圖1和2 先感謝高手解答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83.24 ※ 編輯: linkidd5 來自: 140.125.83.24 (07/16 16:20) ※ 編輯: linkidd5 來自: 140.125.83.24 (07/16 17:57)
paul0407:資料表有沒有設PK,我以前用VS2003時試過,Table一定要有PK 07/18 16:29
linkidd5:我確定我有設PK..但是還是不行耶~"~ 07/18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