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本我正在製作畢業專題 但是由於用的是之前完全用過的visual basic所以只好上來請教了 基本上想要的結果就是在textbox內所輸入的東西 在按下commandbutton之後就存到資料庫裡面 以下是程式碼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() data1.recordset.addnew end sub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但是在按下按鈕之後卻會顯示 執行階段錯誤 '91' 沒有設定物件變數或with區塊變數 textbox裡面都已經有對應到資料庫裡面所指定的欄位了 而且我也查不出到底是錯在哪裡 所以只好上來請教各位高手了orz 感謝一樓的講解 不過在設定完之後他卻又變成 執行階段錯誤'3426' 此動作被相關的物件取消 這是怎麼一回事._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9.11
fumizuki:recordset 沒有初始化 07/22 11:23
※ 編輯: david70222 來自: 218.165.93.207 (07/22 14:43)
figh54797:記的讓ADODC元件有對應到物件 07/22 17:05
david70222:可是我用的是data物件 不是用adodc阿 囧 07/22 19:18
david70222:我是有用過ADODC物件 但是用出來每切一個TEXTBOX他就會 07/22 19:19
david70222:洗掉 原因我也不清楚Orz 07/22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