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70222 (伭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text寫入資料庫
時間Sun Jul 22 11:10:43 2007
目前本我正在製作畢業專題
但是由於用的是之前完全用過的visual basic所以只好上來請教了
基本上想要的結果就是在textbox內所輸入的東西
在按下commandbutton之後就存到資料庫裡面
以下是程式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()
data1.recordset.addnew
end sub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在按下按鈕之後卻會顯示
執行階段錯誤 '91'
沒有設定物件變數或with區塊變數
textbox裡面都已經有對應到資料庫裡面所指定的欄位了
而且我也查不出到底是錯在哪裡 所以只好上來請教各位高手了orz
感謝一樓的講解
不過在設定完之後他卻又變成
執行階段錯誤'3426'
此動作被相關的物件取消
這是怎麼一回事._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9.11
推 fumizuki:recordset 沒有初始化 07/22 11:23
※ 編輯: david70222 來自: 218.165.93.207 (07/22 14:43)
推 figh54797:記的讓ADODC元件有對應到物件 07/22 17:05
推 david70222:可是我用的是data物件 不是用adodc阿 囧 07/22 19:18
→ david70222:我是有用過ADODC物件 但是用出來每切一個TEXTBOX他就會 07/22 19:19
→ david70222:洗掉 原因我也不清楚Orz 07/22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