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否在vista作業系統(32位元)底下 無法使用vb6? 有解決這問題的更新檔嗎?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4.244
terry6503:可以用啊,只是在排版的時候會一閃一閃的 07/27 11:01
gofin:ㄧ閃一閃??顯卡沒裝好? 07/27 13:41
colawei:可以用.只是有部份控制項元件不太正常.某些指令無法使用. 07/27 20:19
colawei:像是sendkey一用就掛.遇到只好試試api啦... 07/27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