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lanon (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請問關於vista
時間
Thu Jul 26 22:44:08 2007
是否在vista作業系統(32位元)底下 無法使用vb6? 有解決這問題的更新檔嗎?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04.244
推
terry6503
:可以用啊,只是在排版的時候會一閃一閃的
07/27 11:01
推
gofin
:ㄧ閃一閃??顯卡沒裝好?
07/27 13:41
推
colawei
:可以用.只是有部份控制項元件不太正常.某些指令無法使用.
07/27 20:19
→
colawei
:像是sendkey一用就掛.遇到只好試試api啦...
07/27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