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i7551 (陽光!?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DLL檔的問題
時間
Fri Jul 27 01:28:54 2007
我現在手中有一個用6.0寫的dll檔 現在轉成NET的語法 但是不管我怎麼查資料 都只查到怎麼修改dll的欄值 都不是我所要的修改語法方面的資料 我要怎麼把6.0的dll檔打開= =" 老實說 我卡在這卡了很久 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8.93
推
FantasyRyu
:你是要重寫還是直接用?直接用查interop
07/27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