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手中有一個用6.0寫的dll檔 現在轉成NET的語法 但是不管我怎麼查資料 都只查到怎麼修改dll的欄值 都不是我所要的修改語法方面的資料 我要怎麼把6.0的dll檔打開= =" 老實說 我卡在這卡了很久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48.93
FantasyRyu:你是要重寫還是直接用?直接用查interop 07/27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