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ichard10307 (小榮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有辦法在OLE容器上畫圖嗎?
時間
Fri Jul 27 23:33:41 2007
小弟想要在OLE容器上畫圖 來執行畫版的功能 不知道VB6是否能做得到? 懇請高人指點 = 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01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