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要在OLE容器上畫圖 來執行畫版的功能 不知道VB6是否能做得到? 懇請高人指點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01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