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在台南唸書的學生 最近在寫人臉辨識的程式使用BCB 想說有沒有人也做類是的東西 可不可以一起討論 我的MSN:yana125@hot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2.190
shadowjohn:我..我是用php寫的咧.. 08/02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