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想自製一個treeview的表單 有很簡單的新增功能 文字編輯功能等等.. 目前碰到的問題有幾個 若能幫忙的請麻煩伸出雙手^^ 感恩~ 1. 有無辦法 程式執行後 跳至別的視窗選取所要文字(就是反白) 取得這些反白的字串 @@ 2. 當我新增了許多treeview的節點之後..有沒有辦法存檔之類的.. 目前我是用打算用一行一行寫入為TXT檔.. 但是這樣沒法分階層 也沒辦法再下次開啟的時候重建出一樣的TREEVIEW節點.. 才剛入門 真的很多基本的都不大熟 煩請了解的人多多幫忙 有點意見或是其他更好的方法 都請給我^_^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191.84 ※ 編輯: ice0514 來自: 211.21.191.84 (07/30 14:34) ※ 編輯: ice0514 來自: 211.21.191.84 (07/30 15:27)
eric1125:存成xml檔 treeview 就可以讀 07/31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