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VB6當我設一個ComboBox1,接著我去複製它 VB6會跳出訊息問我要不要設成元件陣列, 但在VBA中好像沒有此方法,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達成像VB6此功能呢? 希望各位先進能提供一些想法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13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