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oneche (MHP2讚‧好玩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A ] 請問VBA有辦法達成元件陣列嗎?
時間
Fri Aug 3 14:52:20 2007
我在VB6當我設一個ComboBox1,接著我去複製它 VB6會跳出訊息問我要不要設成元件陣列, 但在VBA中好像沒有此方法,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達成像VB6此功能呢? 希望各位先進能提供一些想法,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13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