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aberry (大師兄好威喔3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我學的是什麼阿
時間Tue Aug 7 05:14:58 2007
不好意思問個笨問題
上學期我上了一門課
老師用的是 Visual Basic 2005
裡面有VB6.0的東西(我之前有自修過)
好像又牽扯到一些.Net的東西
也有application的東西
也有跟access做聯結的方式
所以這門課學的東西到底算什麼?
VB?
.Net?
VB.Net?
請教各位神人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178.176.166
推 Marty:.Net VB版..... 08/07 12:59
推 nowar100:VB加一些料就變成VB.NET阿 .NET本來就可以做應用程式... 08/08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