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問個笨問題 上學期我上了一門課 老師用的是 Visual Basic 2005 裡面有VB6.0的東西(我之前有自修過) 好像又牽扯到一些.Net的東西 也有application的東西 也有跟access做聯結的方式 所以這門課學的東西到底算什麼? VB? .Net? VB.Net? 請教各位神人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178.176.166
Marty:.Net VB版..... 08/07 12:59
nowar100:VB加一些料就變成VB.NET阿 .NET本來就可以做應用程式... 08/08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