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如何傳送訊息到指定視窗呢? 我想說用 sendkeys 來達成 但是不知道要怎樣將訊息傳送到指定的視窗 (focus?) 假設想傳送 f5 按鍵到 ie 的視窗 這種效果要怎麼達成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68.83
albb0920:用API讓IE取得焦點 08/10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