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在暑修vb課程 老師出了一道題目 題目:設計一個可以亂數測驗出題的程式 目的:系統預設10個問題,測試者可以進行測試,系統必須以亂數方式出題。 功能: 10題抽五題 線上批卷 告知錯誤答案及正確答案 記分 目前老師只有教到迴圈及陣列的運用,而我都還不太熟練...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一步一步教小弟做,不敢奢望全部幫我做好 不過我目前的問題是不知從何下手,我希望在這邊可以找到有耐心的人教導我 感恩 如有違反版規自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33.159
wayne751227:補充:上課時是用Visual Studio 08/13 16:40
BearWu:vb版本的,有的話就研究看看吧http://0rz.tw/1c2U2 08/13 16:56
wayne751227:感謝樓上大大,不過裡面很多指令我還沒學到 08/13 17:16
wayne751227:xy,長度那些都還沒教過,目前只有學用button,label 08/13 17:17
wayne751227:textbox而已,我會研究看看的!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如何 08/13 17:18
wayne751227:開始第一步,然後一步一步做下去 08/13 17:20
fumizuki:不熟練就多練習 08/13 22:33
fumizuki:這程式要用到陣列、亂數、迴圈、Button、Label、TextBox 08/13 22:35
fumizuki:Msgbox 還有條件判斷 if then elseif else end if 08/13 22:36
wayne751227:謝謝大家的幫忙...我試試看 08/15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