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yne751227:補充:上課時是用Visual Studio 08/13 16:40
推 wayne751227:感謝樓上大大,不過裡面很多指令我還沒學到 08/13 17:16
→ wayne751227:xy,長度那些都還沒教過,目前只有學用button,label 08/13 17:17
→ wayne751227:textbox而已,我會研究看看的!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如何 08/13 17:18
→ wayne751227:開始第一步,然後一步一步做下去 08/13 17:20
推 fumizuki:不熟練就多練習 08/13 22:33
推 fumizuki:這程式要用到陣列、亂數、迴圈、Button、Label、TextBox 08/13 22:35
→ fumizuki:Msgbox 還有條件判斷 if then elseif else end if 08/13 22:36
→ wayne751227:謝謝大家的幫忙...我試試看 08/15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