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VISTA灌了VB6.0可以使用 但是灌VB2005就不給灌 為什麼舊版本的可以 這2005就不行呢 只能崇冠XP了嗎 請問大家有沒有升級版本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65.244
FantasyRyu:Vista不可能不能裝2005。頂多2005裝完還要裝Patch 08/13 21:12
fumizuki:沒見過不能灌,只見過灌完後執行會出現警告視窗 08/13 22:32
dadado:齁可見我那片光碟有問題瞜 買書附的內 08/13 22:45
FantasyRyu:2005裝在vista上後要裝一個sp1跟一個vista patch才能用 08/15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