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dado (海邊飄來的鞋墊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請問有VISTA版本可以使用的.NET嗎
時間Mon Aug 13 19:07:03 2007
我在VISTA灌了VB6.0可以使用
但是灌VB2005就不給灌
為什麼舊版本的可以
這2005就不行呢
只能崇冠XP了嗎
請問大家有沒有升級版本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5.244
→ FantasyRyu:Vista不可能不能裝2005。頂多2005裝完還要裝Patch 08/13 21:12
推 fumizuki:沒見過不能灌,只見過灌完後執行會出現警告視窗 08/13 22:32
推 dadado:齁可見我那片光碟有問題瞜 買書附的內 08/13 22:45
→ FantasyRyu:2005裝在vista上後要裝一個sp1跟一個vista patch才能用 08/15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