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 我的程式在執行的時候 會將displayalert設為false 我使用了對數圖 無法對零值做圖 因此會一直跳出警告 在執行的時候不會跳出警告視窗 請問我要如何讓他在執行之後 也不要跳出警告視窗呢? 我一直找不到vb介面displayalert相對在excel介面關閉警告視窗的選項 還是有另外的解決方法呢?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3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