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突然發現的問題.. @@a 想要宣告 dim db as adodb.connection 的時候, 沒有 adodb 可以選 @@a 可是只要有用 adobc 連結資料庫之後, 就有 adodb 可以選了 @@a 如果不先用 adodc,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變數宣告的時候就有 adodb 可以選用嗎? 另外, 發現也有 connection 可以用, 經過簡單的測試, 我測不出來跟 adodb.connection 有什麼不同耶 @@a 請問有大大知道嗎~? 謝謝 *^^* -- \" ~\ 小萬的花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2.21
ClubT:dim db as NEW adodb.connection 08/22 22:57
Hanahwa:問題不在有沒有 new, 而是根本沒有 adodb 可用 08/22 23:18
mathlinka:你沒有 Reference ActiveX Data Object Library 吧 08/22 23:46
fumizuki:專案 設定引用項目... 08/23 06:53
Hanahwa:阿! 原來如此! 謝謝!! *^^* 08/24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