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hwa (小萬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connection 與 adodb.connection 不同嗎? @@?
時間Tue Aug 21 22:56:59 2007
今天突然發現的問題.. @@a
想要宣告 dim db as adodb.connection 的時候, 沒有 adodb 可以選 @@a
可是只要有用 adobc 連結資料庫之後, 就有 adodb 可以選了 @@a
如果不先用 adodc,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變數宣告的時候就有 adodb 可以選用嗎?
另外, 發現也有 connection 可以用,
經過簡單的測試, 我測不出來跟 adodb.connection 有什麼不同耶 @@a
請問有大大知道嗎~?
謝謝 *^^*
--
@
\"
~\
小萬的花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2.21
推 ClubT:dim db as NEW adodb.connection 08/22 22:57
推 Hanahwa:問題不在有沒有 new, 而是根本沒有 adodb 可用 08/22 23:18
推 mathlinka:你沒有 Reference ActiveX Data Object Library 吧 08/22 23:46
推 fumizuki:專案 設定引用項目... 08/23 06:53
推 Hanahwa:阿! 原來如此! 謝謝!! *^^* 08/24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