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在做一個顯示input的表單 當初寫的時候沒想太多 就單純的從範例去改 沒想到在使用時發現 數值的顯示 是採用科學符號 若值再小數點第三位以下 就無法採用一般顯示方法顯示 亦即若 數值為 0.000006312 的話 及會顯示成 6.312E-5 小弟我希望能顯示成一般顯示方法 沒記錯的話好像可以從性質去改(很久以前老師好像講過) 但我找不太到哪裡改= = 希望有知道的大大可以講解一下 謝謝 新手提問 問題太菜請罵小聲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3.35
albb0920:看不懂你的問題 = =? 08/22 21:06
BearWu:格式問題吧 08/22 21:33
fumizuki:Format(0.000006312, "0.##########") 08/23 06:57
f9070050:若我改為 Format(TEXT 5,"0.##########")這樣可以嗎 還 08/23 13:00
f9070050:是說要在TEXT前加個VAL才能正確顯示? 08/23 13:02
ClubT:你希望顯示的結果是什麼? 08/23 14:17
f9070050:將本來得到的值從科學符號顯示方法改為一般顯示方法 08/23 14:20
f9070050:就是0.000006的話就直接顯示0.000006 08/23 14:24
f9070050:不要顯示成 6E-5 08/23 14:25
fumizuki:Format(任意數字, "0.#######") 最多有幾位數就用幾個#號 08/2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