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Excel寫VBA的時候, 運用UserForm時可以在其中畫出圖形嗎? 或者有其他的解決方法? 原本想要利用Line函式來畫圖,結果畫不出來。 謝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67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