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CCAACCIL (鬥志鬥志~~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A ] 請問Excel中的UserForm可以運用Line的函式嗎
時間
Thu Aug 23 02:06:37 2007
請問在Excel寫VBA的時候, 運用UserForm時可以在其中畫出圖形嗎? 或者有其他的解決方法? 原本想要利用Line函式來畫圖,結果畫不出來。 謝謝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67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