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因為換電腦關係,從原本xp換使用vista,使用vs2005在寫程式,安裝好後,迫不及待 把之前寫好的程式拿來是跑看看,結果卻無法執行,會出現 "System.Runtime.InteropServices.COMException (0x80040154): 類別未登錄 (發生例 外狀況於 HRESULT: 0x80040154 (REGDB_E_CLASSNOTREG))" 且我發現我原本所使用的com元件CommonDialog無法使用,去工具箱找也找不到,該安裝的 也都安裝了,IIS也都有安裝,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2.0 版 (x86) 可轉散發套件也 有安裝,我跟我同學視了三台電腦,都是vista,其中有一台可以執行,另外兩台均不行,不知 道是哪邊出問題,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 感謝大家的瀏覽阿 > <,這問題困擾我們一個禮拜多了 -- 我思故我在~~ 因為我不是神 所以也會有做不到的時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18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