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寫程式去經過一個控制器來驅動x-y table嗎? 現在的情況是廠商有寫給一個表單來驅動 但是只能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不能走完一個我要的路徑 很困擾我= = 原本以為像CNC洗床一樣輸入絕對座標...等就可以走我要的路徑 請問有人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93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