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asing (福小興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該怎麼寫程式驅動x-y table
時間
Thu Aug 23 20:58:22 2007
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寫程式去經過一個控制器來驅動x-y table嗎? 現在的情況是廠商有寫給一個表單來驅動 但是只能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不能走完一個我要的路徑 很困擾我= = 原本以為像CNC洗床一樣輸入絕對座標...等就可以走我要的路徑 請問有人會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93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