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小弟最近想用vb2005寫一個嵌入webbrowser的usercontrol 將其build成dll後, 嵌入網頁中使用. 但是試過之後發現當網頁被開啟後 這個dll並沒有被載入, 而是成為一個小方塊狀 後來我將webbrowser這個元件拿掉後, 網頁又可以正常載入 請問我是不是少設定了什麼東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9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