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pertitler (恰啦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請問有關ansi控制碼...
時間
Fri Aug 31 15:15:35 2007
在練習做telnet的server端 但是被游標的問題困惑許久 反反覆覆找尋資料 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如何使用ansi控制碼 跑到BBS的版找也沒有關於ansi的文章 請板上的高手指導一下Otz 如果po錯地方版主就D了吧 (哭哭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5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