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寫了一隻程式 有用到winsock 所引用的是winsock sp5 但是換到另一台電腦 只能引用winsock sp6 沒有winsock sp5的選項 也run不出來結果 原本以為可能是因為先灌了.net 所以有些檔案6.0就直接取用.net的 所以版本會有問題 所以就把6.0與.net都移除 再把所有的登錄檔都移除 再重灌6.0 也還是沒辦法 還是沒有出現sp5的選項 system32裡面的檔案我不敢亂砍 怕會出現更大的error 囧 煩請各位大大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52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