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ng (使用者付費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請問如何將excel匯入VB?
時間Thu Sep 6 15:59:26 2007
假設我在excel中有一筆資料
請問如何將此數據匯入VB中,
並且用陣列的形式儲存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46.22
推 Marty:可以試試看ADO去讀Excel.. 09/06 19:03
推 ice0514:也可以用CSV檔案格式之後用,去做區隔判斷.. 09/07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