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dme (鳥我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問題]vb 版本
時間Thu Sep 13 08:01:17 2007
VB 6.0 和 VB 2005 Express
這兩個版本有什麼不同嗎?
為什麼2005不能開啟 6.0的專案
而語法兩者好像也有差異
EX:
2005
Label.Text = ~~~ ←相
同
VB6.0 東
Label.Caption = ~~~ ←西
還有一些物件名稱也不同
2005
ComboBox
6.0
Comb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個程式到底有什麼不同??
到底要學哪個比較好呢??
大大們指點一下
--
Σ=◢██◣██ Z z ◢██◣
██◤≡█◥██ ◢██◣ ◥◥██
██□︵□███ █◤██
●███
β= ◥▽))◤██ █◣██◣◥
█◤▍
█ `﹀██>██ ● ● ● ● ● ◥◣▏◤
█ █ ▋
██ ▄▄▄▲▄▄▄▲▄▄▄▲▄▄▄▲▄▄▄▲ ▄▄▄█| █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29.106
→ fire2:據我所知,VB 2005 是架構在.NET平台上,VB 6則沒有 09/13 11:07
推 fumizuki:進板畫面有版本演進史(大略) 當然學新版本的比較好.. 09/13 12:55
→ FantasyRyu:進板畫面不是有寫,莫非板主畫好玩的嗎 09/13 13:30
→ FantasyRyu:2005算是VB八代,八代不支援六代有什麼值得奇怪的 09/13 13:30
→ Birdme:= =我眼殘沒看到..但我還是覺得很怪.. 09/13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