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B 6.0 和 VB 2005 Express 這兩個版本有什麼不同嗎? 為什麼2005不能開啟 6.0的專案 而語法兩者好像也有差異 EX: 2005 Label.Text = ~~~ ←相 同 VB6.0 東 Label.Caption = ~~~ ←西 還有一些物件名稱也不同 2005 ComboBox 6.0 Combo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兩個程式到底有什麼不同?? 到底要學哪個比較好呢?? 大大們指點一下 -- Σ=████ Z z ◢██◣ ████ ◢██◣ ◥◥██ ██□︵□██ ██ ██ β= ▽))██ ██`████ ● ● ● ● ● ██ | 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29.106
fire2:據我所知,VB 2005 是架構在.NET平台上,VB 6則沒有 09/13 11:07
fumizuki:進板畫面有版本演進史(大略) 當然學新版本的比較好.. 09/13 12:55
FantasyRyu:進板畫面不是有寫,莫非板主畫好玩的嗎 09/13 13:30
FantasyRyu:2005算是VB八代,八代不支援六代有什麼值得奇怪的 09/13 13:30
Birdme:= =我眼殘沒看到..但我還是覺得很怪.. 09/13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