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shmoment (大噓魔人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發行的問題
時間Mon Sep 17 18:47:28 2007
我是用Visual Studio2005寫出來的ASP網頁
請問應該要如何發行才能在網路上正常瀏覽
我在程式中測試時是沒有問題的,可是放到網路就會出現以下的訊息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無法顯示 XML 網頁
無法使用 樣式表檢視 XML 輸入。請更正錯誤,然後按 重新整理按鈕,或者稍後再試一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件的最上層無效。處理資源 '
http://www2.nsysu.edu.tw/memsa/WebSite1/index.aspx' 發生錯誤。第 1 行, 位置 1
這是由先行編譯工具產生的資料標記檔,不應該加以刪除!
^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問要怎麼處理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1.72
推 fumizuki:發行過後,把目的資料夾的內容完整複製到iis主機就不會有 09/17 19:39
→ fumizuki:問題啊 09/17 19:40
推 fumizuki:iis 中的 asp.net 頁籤,要設定為asp.net 2.0 09/17 19:40
推 dashmoment:謝謝樓上的回答,網頁是出現了,可是我的資料庫連結 09/18 12:50
→ dashmoment:可是DTAILSVIEW裡面的資料還是無法顯示耶!! 09/18 12:52
推 kenimai:檢查web.config裡的連線字串設定 09/18 13:44
推 dashmoment:請問要怎麼檢查??? 09/18 15:53
推 fumizuki:server=???? 請指向資料庫伺服器的執行個體名稱或ip 09/18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