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Visual Studio2005寫出來的ASP網頁 請問應該要如何發行才能在網路上正常瀏覽 我在程式中測試時是沒有問題的,可是放到網路就會出現以下的訊息 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無法顯示 XML 網頁 無法使用 樣式表檢視 XML 輸入。請更正錯誤,然後按 重新整理按鈕,或者稍後再試一次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文件的最上層無效。處理資源 'http://www2.nsysu.edu.tw/memsa/WebSite1/index.aspx' 發生錯誤。第 1 行, 位置 1 這是由先行編譯工具產生的資料標記檔,不應該加以刪除! ^ 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請問要怎麼處理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1.72
fumizuki:發行過後,把目的資料夾的內容完整複製到iis主機就不會有 09/17 19:39
fumizuki:問題啊 09/17 19:40
fumizuki:iis 中的 asp.net 頁籤,要設定為asp.net 2.0 09/17 19:40
dashmoment:謝謝樓上的回答,網頁是出現了,可是我的資料庫連結 09/18 12:50
dashmoment:可是DTAILSVIEW裡面的資料還是無法顯示耶!! 09/18 12:52
kenimai:檢查web.config裡的連線字串設定 09/18 13:44
dashmoment:請問要怎麼檢查??? 09/18 15:53
fumizuki:server=???? 請指向資料庫伺服器的執行個體名稱或ip 09/18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