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zzaro (踢球去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^^
時間Tue Sep 18 10:48:08 2007
如果是新手的話(幾乎什麼程式語言都不會),那我該從哪個語言學起?
這學期的課要上visual studio 2005
要學習資料庫系統
期末作業會做網頁
我目前偏向學C# or VB.net
拜託各位給我點建議囉 感恩感恩!
--
-
█◤█ ◣◣◣ █◤█ █◣█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█ █ █◢█ █◢ █◥█ ENGLAND 2006
█ █ ███ █◤ █ █ FW NO.10 FIFA
█◢█ ◥◤◤ █◢█ █ █ ══════ WORLD CU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.73
推 fumizuki:學哪個語言隨你高興 把基礎學好最重要 09/18 11:33
推 fire2:VB.NET?不是應該學ASP.NET嗎 09/18 15:43
推 yougetit1999:他應該是說ASP.NET use VB or C#吧 09/19 16:11
→ yougetit1999:我建議是看個人喜好,我一開始是接觸VB,所以就都是 09/19 16:13
→ yougetit1999:VB去寫..... 09/19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