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是新手的話(幾乎什麼程式語言都不會),那我該從哪個語言學起? 這學期的課要上visual studio 2005 要學習資料庫系統 期末作業會做網頁 我目前偏向學C# or VB.net 拜託各位給我點建議囉 感恩感恩! -- - █◤█ ◣◣◣ ██ █◣█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█ █ █◢█ █ █◥█ ENGLAND 2006 █ █ ███ █◤ █ █  FW NO.10 FIFA █◢█ ◥◤◤ ██ █ █ ══════ WORLD CU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73
fumizuki:學哪個語言隨你高興 把基礎學好最重要 09/18 11:33
fire2:VB.NET?不是應該學ASP.NET嗎 09/18 15:43
yougetit1999:他應該是說ASP.NET use VB or C#吧 09/19 16:11
yougetit1999:我建議是看個人喜好,我一開始是接觸VB,所以就都是 09/19 16:13
yougetit1999:VB去寫..... 09/19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