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ubT (風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: 如果有支程式原本只有Form1 :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另一個Form載入 : 另一個Form可能是原本已經存在電腦內的Form : THANKS 在右邊的專案視窗按右鍵->新增->點選表單 會出現新增表單的視窗,選擇"開啟"那一頁面 找到你要的那個Form後開啟就可以了。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29.240
ClubT:是我沒說清楚...不好意思 09/19 13:38
ClubT:我要問的是這個程式是在執行的時候載入 09/19 13:39
b8888:請試試form1.show 09/19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