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ikuei (海葵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Re: [VB6 ] 載入程式沒有的Form ?
時間Wed Sep 19 12:42:19 2007
※ 引述《ClubT (風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如果有支程式原本只有Form1
: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另一個Form載入
: 另一個Form可能是原本已經存在電腦內的Form
: THANKS
在右邊的專案視窗按右鍵->新增->點選表單
會出現新增表單的視窗,選擇"開啟"那一頁面
找到你要的那個Form後開啟就可以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29.240
推 ClubT:是我沒說清楚...不好意思 09/19 13:38
→ ClubT:我要問的是這個程式是在執行的時候載入 09/19 13:39
推 b8888:請試試form1.show 09/19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