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我想在程式執行的時候顯示我自己想要的游標  例如是一個黃色的硬幣  使用Me.Cursor = New Cursor("coin.cur") 跑出來之後圖會是黑色的  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決? thx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5.98 ※ 編輯: WLvash 來自: 140.115.205.98 (09/20 15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