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rooket (懟軮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程式碼太長
時間
Tue Oct 2 22:47:44 2007
請問程式碼太常要分2行寫的話 要用什麼符號連結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23.132
推
wayway2004
:_ 底線
10/02 22:51
推
crooket
:謝謝!!!!!
10/02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