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gers (拉個屎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建議] 麻煩請告訴我用那套vb程式較好
時間Thu Oct 4 01:58:16 2007
最近要幫店裡做進銷存系統
大概就只有結帳還有算盈餘,接下來在用excel做些報表
我分不清楚vba和vb.net有什麼不同!
我只有學過vb6,原來vb還分這麼多版本
忘了說我會用到條碼機!
資料庫大概會用SQL
麻煩告訴我那套軟體較適合
或著有那本書對我較有用
麻煩各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21.30
→ FantasyRyu:進板畫面 10/04 11:12
→ fumizuki:精華區也有說明 10/04 20:13
推 ClubT:我想用新的VB 2005會比較好...要就順邊吸收新的東西 10/05 14:13
推 a70103:2008快出囉 10/10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