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幫店裡做進銷存系統 大概就只有結帳還有算盈餘,接下來在用excel做些報表 我分不清楚vba和vb.net有什麼不同! 我只有學過vb6,原來vb還分這麼多版本 忘了說我會用到條碼機! 資料庫大概會用SQL 麻煩告訴我那套軟體較適合 或著有那本書對我較有用 麻煩各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21.30
FantasyRyu:進板畫面 10/04 11:12
fumizuki:精華區也有說明 10/04 20:13
ClubT:我想用新的VB 2005會比較好...要就順邊吸收新的東西 10/05 14:13
a70103:2008快出囉 10/10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