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kaRanger (DekaRanger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CreateGraphics 大小?
時間
Fri Oct 5 00:31:46 2007
請問一下 一般宣告畫布好像就是螢幕上自動的大小 如果要畫比螢幕大或者是小很多的圖 就一定會超出畫布範圍或圖形過小... 所以我想要自己設定畫布的大小 應該要用什麼參數? 或者有其他的辦法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