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寫程式開啟cmd telnet某站 然後用SendKeys送字元過去 想請問高手 1.如何接收字元呢?? 事實上我不是要telnet網站 而是telnet某機器 之後他會顯示一堆我要的資料 我該如何收下 2.或是有哪些可行方法 可以讀取視窗上的資料 -- 如果可以 我想在冬天裡 和你一起繫著圍巾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inin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99.200
chinoyan:改用WINSOCK直接TELNET 10/07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