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學著用VB 老師要求我用VB繪製波型圖 假設我已經有擷取到一串資料(如1 1 1 1 3 5 3 1 0 5 7 9 7 5 0 1 1 1 1) 我知道在matlab上用plot可以直接繪出波形 那請問我要在vb上怎麼寫程式才可以呢? 可以提供範例給我參考嗎?(查書有說要用PSET或LINE,但還是不太會用) 我的目標就只是把波型畫出來而已 拜託各位強者幫幫忙了!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5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