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ntage (= =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請問VB6能否寫出SSH的連線軟體?
時間
Wed Oct 10 12:28:41 2007
實驗室要我寫的 不過我找不到相關資料 @@ 有人知道要怎麼開頭嗎 謝謝 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5.118
→
albb0920
:可以參考 putty 的程式
10/10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