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ivan (quiet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請問有人做過天氣預測程式嗎?
時間Thu Oct 11 16:28:31 2007
目前所用的程式環境
是visual studio2005
裡面有很多程式可以編譯~
例如~vc c# 等
其中我用的是~VB程式去撰寫
目前碰到了很大的困難
撰寫天氣預測的程式
第一步該怎麼走呢?
現在連起步都不知道該怎麼做~
願可以指教~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80.31
推 PsMonkey:囧rz 你是要測準還是測爽? 測準的話... 換題目比較快 10/11 17:18
推 Marty:用WebBrowser元件連上yahoo氣象網..可以預測一週天氣唷~ XD 10/11 19:33
推 whiteivan:謝謝~我試試看 10/11 19:59
→ fire2:通常天氣預測程式,等於網頁資料讀取程式 10/13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