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所用的程式環境 是visual studio2005 裡面有很多程式可以編譯~ 例如~vc c# 等 其中我用的是~VB程式去撰寫 目前碰到了很大的困難 撰寫天氣預測的程式 第一步該怎麼走呢? 現在連起步都不知道該怎麼做~ 願可以指教~ 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80.31
PsMonkey:囧rz 你是要測準還是測爽? 測準的話... 換題目比較快 10/11 17:18
Marty:用WebBrowser元件連上yahoo氣象網..可以預測一週天氣唷~ XD 10/11 19:33
whiteivan:謝謝~我試試看 10/11 19:59
fire2:通常天氣預測程式,等於網頁資料讀取程式 10/13 02:19